2007-04-11 23:17:13♂可愛の小肚肚♂

討厭討厭

到現在我還是很難去相信...

今天,

是我最最最最最最討厭的一天了.

我努力讓自己不去想起你.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搞笑,

實在,

很討厭很討厭,

可是,

我決定不逃避了..

我決定勇敢面對,

有人說:

回憶往事就像是一道道的傷痕,再怎樣也好難安撫..

這句話真的寫到我的心坎裡去了.

你曾經說過,

就算再怎樣,

也要好好做自己,

就算再難過,

也要開心過日子,

就算再討厭,

也要努力接納,

你說的,

我努力去達成,

你講的,

我努力去面對.

所以,

我想跟你說,

不管,

你現在過的好不好,

我也會努力祝福妳,

你說過,

想你的時候就往天上看,

你說:

難過的時候就往天上看吧!我會在天上對你微笑,安撫你不安的心..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

遇見你,

我真的真的很幸運,



不管,

今天是不是你的忌日.










不管,
你人現在是在天堂還是在我身邊.....












我現在很幸福....




真的............









我敢對你說了............
微笑,我努力° 2007-04-11 23:24:11

我幫他回答(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