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15:31:35♂可愛の小肚肚♂

我不要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我不要吃肯德基.

我要賣當勞啦.
喵 x 2007-04-03 02:15:57

比起麥叔叔 ..

我比較喜歡肯上校ㄝ=ˇ=

版主回應
我ㄝ不知道哪ㄍ好吃=ˇ= 2007-04-04 01:47:24
【 陳洨凱 】:+:* 2007-04-01 17:53:36

呵呵
謝謝你來我報台噢
摁摁
一起搞D調

版主回應
嗯嗯 恩 嗯嗯 2007-04-02 22:27:50
我是天才* 2007-04-01 15:58:10

想是想..我懶的走

版主回應
吼~~~
走啦走啦!!
可愛的小肚肚再抗議了> <!
2007-04-01 16: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