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8 16:29:55Bon ♥ Lin

091128 西子灣、旗津半日遊 ♥

 

**

昨天跟比比就在討論到底周休要去哪玩

比比本來說要去踏青,想去半屏山

結果本來決定好了,比比又說想去西子灣吃臉盆冰

比比又想去坐渡輪,想去旗津

真是瘋狂啊!!我騎車很累捏~ ="=

誰叫下禮拜我跟比比都要回去

比比也可能不會在高雄陪我了

所以應該算是比比在高雄的最後一個周休

*(有沒有這麼可憐捏!!!)

**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西子灣吃冰再坐渡輪去逛老街

誰知道我們去的太早,根本沒有人那麼早吃冰

所以我們就先去坐渡輪

由於我不熟悉旗津的路

所以沒打算要騎噗噗上渡輪

渡輪好便宜唷!!!*(這樣感覺好俗氣="=)

**

 

過沒多久就到了旗津

然後就開始逛老街啊!!!

其實就跟淡水老街差不多

逛完一間店,大概就可以知道其他店賣甚麼了!!

由於沒吃早餐所以肚子很餓

又加上已經快十一點了

所以我們就去吃個飯

但也沒事先做功課

所以看到人很多就衝了

第一站是先吃不一樣赤肉羹

*(很多人捏!!!)

 

其實就是肉比較不一樣

他的肉好像是有先炸過再裹粉吧!!!

雖然是讀食品科的

但是對這個我也不太熟悉

只要是能吃的就是好吃的

哈哈*(好隨便)

**

 

再來就一直走啊!!

沿路都是海產店

難怪上網找資料都是要去旗津吃海產店

如果吃海產店我就會窮到被鬼拖了

所以還是等比比在台北找工作

或者等比比有零用在一起去吧!!!

**

 

第二站就是去吃烤魷魚囉!!

其實吃起來好像都一樣捏!!!="=

就很好吃~哈哈

而且好便宜咧!!台北都好貴唷 :(

台北貴又小隻~哀="=

 

**

 

接下來就去了星空隧道

雖然很短一個隧道

但是裡面好漂亮唷!!!

走了一段就狂拍照

哀~天氣好,風景美

要拍個照留紀念 :D

 

**

 

再來就走好長一段路

忘記帶雨傘

太陽好大 ~真的

結果走到了海岸公園

好荒涼的感覺

本來要去風車公園

可是太陽真的很大

所以不走了

等下次有騎噗噗再去玩

**

 

趕快要去西子灣吃冰囉!!

只有兩個人

所以沒能點臉盆冰

就吃小小碗的吧!!!

真的還不錯吃

雖然冰都一樣

哈哈

**

 

就這樣

西子灣、旗津的半日遊結束了

開心嗎?!比比

 

比比說我都會騎好多地方了

這樣接下來要騎到哪裡?!

台南??屏東?

比比說想去墾丁

下次就GO吧!!

 

青春不要留白啊!!哈哈

上一篇:三年一個月 ♥

下一篇:寶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