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21:04:50Bon ♥ Lin

北鼻我愛妳 三年快樂

今天是我們兩個再一起的第三年

雖然沒有手機and相機可以記錄特別的這一天

但是今天的一切 也一定都會印在我們之間的腦海裡

不管這些年在一起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們都一起去克服過而如今也一起走到這裡了

今天是我們兩個都很期待的一天

早上雖然很晚才起來 然後十二點多才出門

但是好像還是沒有什麼計劃

不過就是能走到哪就玩到哪吧

本來要訂披薩然後去夜唱

可是後來就決定去訂披薩回家看週日大精彩 哈哈

結果我們就先去漢神百貨逛

大家都去狂買週年慶 可是我們好像沒經濟能力

所以就只能看過癮囉!!

雖然很失望 可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哀

之後我們就去吃個鮮芋仙

吃完還搞了一個烏龍

我知道我少一條筋 我會好好照顧我自己

不會再把鑰匙亂放了啦 哈哈

之後我們就去七賢二路的披薩店

可是好像太早了 所以就先亂騎亂逛

結果附近有一條很大條的河

我們又很愛說是愛河

結果沒想到就真的是愛河咧!!

我感覺我好聰明唷!!

來到高雄一個多月 我已經會去好多地方囉!!

好開心唷!!

可是如果妳回去台北 我自己一個人應該也部會跑去哪玩

答應妳不會亂來 答應妳會好好照顧自己不讓妳擔心

我們還去了高雄港

只可惜沒有手機和相機可以拍照

不然就會待的比較久吧!!!

雖然感覺很可惜 但是我們不管是不是特別的日子在一起

都感覺每一天都是紀念日

之後訂完了披薩要準備回家了

可是半路中我最愛的雞翅就飛走了!!>"<

好討厭唷!!

怎麼之前是最愛的史奴比掉了

現在是最愛的雞翅掉了

真的很難過

這一天是這麼的特別

可是卻也很難忘

後來就又去買了肯德基

哈哈 好豬唷~~~

 

現在在家裡吹著冷氣

看著電視

跟著妳

 

北鼻

我很愛妳

 

今天是三年

沒有怎樣特別的過

但是我們每天在一起都是很特別的

記得

這是我們的第三年

要好好珍惜

三年了

也該更長大些

多為我們未來找想吧

 

相信我們都可以的

上一篇:貪心

下一篇:091114 出去玩這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