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19:27:54Bon ♥ Lin

7/7我找你寶貝





今天沒有去上課

殺下去彰化找

親愛的妳

開不開心阿

感不感動阿

我相信妳很感動很開心

去找妳還讓妳破費真不好意思

沒辦法我想要看見你麻?

我還要做好多感動的事情

讓妳相信我是真的很愛妳的

要妳放心

有妳我好幸福

有妳我很開心

有妳我認真好多

好多都是因為有妳

不管你在哪裡

不管我在哪裡

我都會陪著妳

就算有距離我也要讓妳好安心

相信我可以

今天一起坐火車回來

又多了一個回憶了耶!!

有好多事情想要去做

所以我們都要一起努力!!

妳認真上班

我認真上好暑修

未來的我們一起加油

寶貝

現在我的我好想妳

才離開妳就開始在想妳了

上一篇:Dear

下一篇: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