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15:12:25Bon ♥ Lin

親愛的

我真的真心去愛妳了
是很多用心去想妳

我愛妳

我愛妳 而且很愛妳

是真的完完全全都只有妳

不可能隨隨便便放棄妳 離開妳

其實很多都是真的


關於妳的脾氣

這一切就不想計較了

是著成熟有擔當

我想只有找到工作吧!

我會記得我答應過妳的

但是卻有時候很沒有勇氣

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但是

我很愛妳 我很相信妳 我很想妳

 都不會改變

可以為妳做的 我會努力去完成

 可以為妳改的 我會努力去改變

可以為妳分擔的 我會想辦法去做

可以讓妳開心的 我會想辦法逗妳開心

妳開心很重要 我在乎妳的每一切

 

我要去花蓮了

妳要乖乖照顧好自己要想我唷~

上一篇:

下一篇:我來摟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