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00:36:07Bon ♥ Lin

在幾個小時 我們就更遠了 ♥

 

 

雖然很不想要 可是這已沒辦法改變的決定

妳要去澎湖 我也好想要跟... 可是我要工作

就算我沒工作 我也不可能會跟妳一起去吧

 

真的好想妳

就像妳說的

再過幾個小時

就沒有人會這樣等我下班回家了

現在又沒有亞太可以讓我們講到沒電

好險這次只有十天

可是我還是好想妳

 

但是能夠每天讓我都聽到妳的聲音

還有看到妳傳的簡訊

我就已經很滿足了

雖然我們都快要沒錢了

哈哈~

 

我會乖乖 不讓妳擔心!!

我會乖乖 不會亂來!!

妳傳的簡訊真的讓我很感動~~

真的每一句話都是真心的嗎?

真的可以讓我放心安心的完全信任妳嗎?

我要妳完完全全都是我的

 

最愛最愛妳!!!

妳不用擔心我

我上班會小心

回家玩電腦不會亂來

如果不累就會打網誌給妳!!

 

妳也要乖乖 也要小心喔!!
知道嗎?

 

情人限定款 ^^

寶貝來宜蘭陪我買

她自己先買好了!!!

上面那隻是她的

穿過的 哈哈

 

 

載寶貝坐葛瑪蘭!!

很不想分開 可是不行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帥 2009-01-23 12:14:56

加油啦 = )
我是路過的
我跟我寶貝隔了一個大太平洋
we will be fine, as a result, u will be fine =)
Take care the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