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21:43:08Bon ♥ Lin

妳的驚喜,我很開心 ♥

 
.10我要去上淳當臨時工...

十一點上班 是喜宴的臨時工!!!

十點半先去繳電話費

再去亞太電信幫寶貝繳電話費

那個店員還問我說...是幫男朋友繳喔!!

我說對啊!!然後聊了一大堆!!!

之後去上班 果然 是我最討厭的歐巴桑..><

算了 有錢領就好了~^^

之後還看到好多認識的咧!!!

看到3個新娘子~~都還滿漂亮的說~~

後來我們三點半就結束了!!

想說可以去載妹妹下課!!....

就跟怡惠一起騎到7-11然後怡惠就先去找丸子了

誰知道我買好飲料 要打給妹妹

她竟然說她要去7-11買飲料

還說要跟她同學去吃雞排...

反正理由一大堆 想說算了 回家~~~

之後回家吃飯 肚子快餓死了

然後吃飽玩一下電腦

寶貝竟然說要去找朋友

說什麼本來要跟她阿姨去饒河夜市

其實她去饒河夜市我比較放心

她傳簡訊說要去朋友家 好擔心><"

後來玩電腦玩到一半 突然有鐵門的聲音

想說應該是妹妹回來了

就不想理她 可是她也沒跟我生氣

我以為我掛她電話 她會跟我擺臭臉

可是她竟然沒有...

之後她後面又出現一個人!!

那就是寶貝啦!!

超開心的說 ♥

竟然跟妹妹串通好騙我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啦~~

其他的晚點再補上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