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22:38:25Bon ♥ Lin

心肝寶貝♥

心肝寶貝♥
昨天我們就在一起睡覺,今天明天後天也是一樣
再來就考試的一個禮拜,
好希望妳可以請外宿可是這樣又很花車錢!!好煩~~


現在的我們好開心
可以膩在一起
可以一起上課下課
可以一起吃飯一起玩
可以一直看到彼此
可以親親
可以抱抱
可以牽牽
還有好多好多


雖然你要起外宿才可以跟我回家
讓我們不能每一分每一秒膩在一起
不過只要妳有心其實這樣就夠了


機會有很多,可是要靠我們努力
才會有對吧?!


開心的日子只會到六月
我們得未來不知道在哪裡?!


我會答應你不管妳考到哪裡我就去哪
可是妳也要看
那個在討論討論吧!!


我不想跟妳分開
因為已經習慣了有妳這些日子


以前的我們很像陌生人
不會利用10分鐘見面
不會一起吃午餐
不會買早餐給妳


以前的我很關心妳
叮嚀你要吃飯之類的


現在的我也是一樣
只是我用行動在付出


是想讓妳看見
我是真心真意的想要跟妳到永遠


永遠不知道多有,不過我願意跟妳一起


珍惜現再的每一分每一秒可相處的時間
因為再可以這樣膩在一起的日子也快要過完了


我會不離不棄,那妳呢?


我不會隨便離開妳不會隨便放棄我們的感情
那妳呢???


不管在哪裡說的我愛妳都會是真心的...
不會在傷害妳讓妳難過傷心


相信我可以,相信我做得到
行嗎???


不管怎樣我們的愛一定不會改變的
懂嗎?




心肝寶貝♥我想永遠在妳的溫暖的世界裡好嗎?只有你我心才有溫暖。

上一篇:10。25♥

下一篇: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