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21:09:03ㄚ骨

期末大惡魔

終於到了這學期的最後了
很正常的大家都在讀書
因為很多東西的忘的一乾二淨~找時間讀書
都是為了對抗這比SARS還要頑抗的病毒就是期末考了
這次期末考最在意是化學了
昨天看書時還算了一下God媽勒要我化學考84分這種天方夜譚的thing
好吧硬著頭皮讀阿~一回到宿舍洗個澡
鬧鐘阿鬧鐘不知道你是為我好的還是想害我的
明明2點就該響了
結果居然沒響害我6點才起床
結果今天日文就是猜呀猜的
國文都沒看= =
一整個澡上都在讀化學
卻還是讀不玩
靠著大家的解說提醒
硬著頭皮上了
他另堂的機械你們作弊太嚴重了吧
考完接著又要考肉品
很慷慨的我放掉了
唉~天啊
雖然沒考的很難(不會寫就亂寫)
好了邱太妹~ㄚ!不是
是邱瑞宇教授接受我的請求吧
明天我會去找你呀
拜託你就大發慈悲吧
讓我過吧
明天還要考3科
禮拜四還有最機車的"法學"阿
吳真真你真的是吃飽太閒很喜歡拿著刀子砍人吧
睡覺抓的那麼的嚴
你的課在什麼時間上阿都不想想
這個病毒快被打敗了
加油吧~就讓我第一個歐趴出現在這學期吧
禮拜四要去揮霍了
就這樣~end

上一篇:游泳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