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15:29:00ㄚ骨

學最多ㄉ一堂課

今天是通識上課ㄉ最後一堂ㄌ

要幹麻

我很乖

拿著英文課本在查單字

今天通識就上ㄌ 態度 ㄉPPT

我也停下ㄌ英文

聽著教授在說態度

給我ㄌ一堆感觸

沒錯 人生可以多采多姿

就在於人ㄉ態度

好ㄉ態度 給予你無限希望 無限夢想 無限精采

而壞ㄉ態度呢 就是到此為止

這學期ㄉ通識 奈米科技

讓我學ㄌ很多

像 PPT

但在最後一堂課我學最多

一切都在於自己ㄉ態度

全部都在這八ㄍ字

積極 主動 認真 負責

只要有達到這些

想要多采多姿就有多采多姿







後來”阿杜”跟我說ㄌ

你真不該開奈米這門課ㄉ

你應該去開 態度 這門課

保證你有多到教不完ㄌ學生

哈哈XD

最後我今天翹調ㄌ英文課

這學期大一英文是在浪費我生命ㄉ一堂課

因為老師上課不點名

上ㄉ又很簡單

而且我每一堂都在睡覺

除ㄌ考試ㄉ那兩次

上一篇:410之白吃一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