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03:11:59ㄚ骨

食營盃之系排冠軍

冠軍!!!!
剛加入屏科食品系排時
就聽說我們ㄉ排球很強ㄌ
果然不是蓋ㄉ
從校慶盃冠軍
到今年ㄉ食營盃冠軍
挖賽~!!!
雖然我總是最後一ㄍ來練球
但是我還是很努力ㄉ練球
感覺現在ㄉ我比較會接球ㄌ
托球 唉~還是要加強
殺球呢~別說吧 play時跟練習時差ㄌ十萬八千里
但是練習就是要讓我更進步嘛
開始說說這ㄍ食營盃吧
第一場對輔大真是驚險
但因為對方ㄉ一句話”他們荒ㄌ”
這也表示”你們完ㄌ”
14比上11真是有種絕望ㄉfu
不過追上ㄉ18比16有很highㄉfu
第二場我上場ㄌ跟亞靜說ㄉ一樣
我感覺比高中舉辦ㄉ排球比賽某些隊伍還..很多

第二天ㄌ真是有夠好ㄉ籤運阿早上8點對亞洲10點對高海
無言~雖然不太跟我有關
對亞洲真ㄉ有點幸運~對方大砲受傷
對高海聽人講沒有向說ㄉ這麼厲害
晚上打四強棒~耶
心情一直很high
互嗆時很好笑~笑到肚子快爆ㄌXDD
嘉大ㄉ老頭抱歉啦你要一元復始和萬象更新~我也沒辦法
只能說明年再來~很正常我們贏ㄌ

第3天到ㄌ
冠軍之爭屏科VS.台大(南北之爭)酷~
聽說上次也是這樣
但這次是我們贏囉

再來是對每ㄍ人ㄉ稱讚.ㄉ一ㄤ.提醒
對好人你很棒現在你可以大聲說ㄌ”再不跟嘛”
對阿凱打ㄉ也很棒
對正妹你被看上ㄌ
對阿倉挖賽~黃金盾牌
對馬其歐情緒可以稍微控制一下.像對台大就不錯阿touch 耶為什麼不接 好沒關係下一球接好
對兔子這次ㄉ食營盃看出你真ㄉ很強
對ㄚ廷得分超高失誤零但心酸ㄉ15分=320元
對重嘉你封網太猛ㄌ!!
對阿憶後排三米殺從來沒看過真讓我無言但又笑ㄍ不停
對豬皮你也太恐怖ㄌ吧跳這麼高~邊打邊搞笑= =
對阿骨這趟食營盃之旅讓你學ㄌ很多等排球至尊看完ㄌ你會得到更多啟示

中山醫2號真是正阿~~~
真ㄉ是很厲害會打球.會彈琴.會畫畫...

回來後馬上就又去慶功宴
GO~公牛隊~噢耶
真ㄉ很不錯比貴族好多ㄌ
第一名ㄉ獎盃抱起來真ㄉ很爽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突然很想見到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