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12:05:23ㄚ骨

校慶

來屏科的第一ㄍ校慶

禮拜五晚上讓我見識到什麼是大陣仗

食品人真的是只有多而已...

全校人最多的系

食品系的隊呼一起來

天大地大屏科最大

你濃我濃校運昌榮

屏科食品人人愛護

源光校長萬重矚目

最後一句真貼切

晚上聽說一年級隔天早上要顧場

搞的我又不能睡很晚(因為會點名)煩~

一大早去晚ㄌ15分吧

就聽大頭說那ㄍ老師哩不爽

說一堆很晚才到

後來時間到ㄌ去逛逛園遊會

我發現ㄌ有皮飾商來賣

頓時很有衝動要去買

結果想ㄌ 不是我ㄉ錢不能亂花

吃完ㄌ蚵仔煎~就回去睡ㄌ

到ㄌ下午兩點半肚子又餓ㄌ

吃ㄌ杏鮑菇和一杯飲料

去ㄌ集合場說要跑大隊接力

一開始沒有要跑

結果因為人不夠所以湊一腳

結果被一ㄍ追過然後一ㄍ跑到摔倒整ㄍ很好笑

到ㄌ交棒區痾....人勒人勒怎不見ㄌ

呵呵~阿凱在跑道外換完鞋子以為自己是下一棒整ㄍ很好笑

有學長說是休保週

果真沒錯就獎項都給你們就好ㄌ阿

土木應該會氣死吧

想要三連霸~~算ㄌ吧

上一篇:失落

下一篇:hot-bl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