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03:07:30Eating

戀空 浮華一世情

 最近看了戀空,還有浮華一世情。

當初戀空剛出來的時候,以為它只是個普通的愛情故事,沒有特意想去看。

有機會看了以後,我發現它是個普通的愛情故事沒錯,而且還很老梗,但是,不是只是而已,這部片淡淡的,緩緩的。明明就是可以想到結局的情結,卻一直讓人掉淚。

其實我比較愛弘黑髮的樣子=D
真的很感人,從頭到尾都是,一貫的風格,溫馨、甜蜜,一貫地動人心弦,一貫地催淚!

 

浮華一世情 The Duchess

 
綺拉奈特莉演Duchess,是說我一直還蠻喜歡她的。

"背景在英國皇室的全盛時期18世紀末,《浮華一世情》The Duchess描寫天生麗質又雍容華貴的時代名媛喬吉安娜史賓瑟Georgiana Spencer,一生雖然享盡富貴名望,但卻被不幸福的王室婚姻束縛,在尋求真愛與謹守婚姻約束間掙扎的爭議性故事。"

 
我喜歡這種畫面美的電影呵呵。

注意著每套G(喬吉安娜)穿的衣服!

 

噢,真希望喬吉安娜可以跟格雷在一起!

那是她的青梅竹馬,後來成了英國宰相。感覺他的氣質很不錯。

 

喬吉安娜是個影響力非凡的社交名媛,最後為了她的孩子選擇做個賢妻,或者也可說是不自由也不被公爵愛的妻子。

但要不是那時代的女性,G也是,論及婚嫁時只看對方身價,想必一切都會不一樣了吧!

我只能說,這部片很有情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