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20:34:14bonchiu

誰告訴我誰是對的?

是、非,好、壞
正常與否

為甚麼他們是有病的??
而我們是所謂’’正常’’的人種

一個人的過度堅持是病
一個人的過度沮喪是病
一個人活在那個自以為的世界

他相信他是個人才
過度地相信-----有病

他想知道到底有誰會理他
熱情地大叫
過度地熱情-----有病

他沮喪睡了七年
過度沮喪、過度地睡眠-----有病

哪天我也會被默默地貼上標籤
然後誰告訴我說’’ㄝ,你病了!神經病!’’

他媽的,莫名地我好像對醫生罵髒話
馬的,所有標籤都是你貼的你說的

為甚麼要說他們病了??為甚麼要這麼說??
我感到好難過

我很幼稚、膚淺、懂得太少,亂說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