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01:49:28bonchiu

midnight 01:17

考完試了
午夜在家裡
全家都睡了

在家為什麼會讓我感到不安??!!
家人對我很好,但在外的自由太吸引我
愈是長大,私有的空間時間對我來說更是重要

慢慢地了解與人重疊的時空
讓我感到不安
尤其是面對著家人的那種責任感
要跟家人告知行程-->累壞了

常常我感覺到有一層保護膜
忽然地出現,我聽不到聲音沒辦法接受訊息
可能很長可能很短..因而這是個問題--->??!!!

忽然聽不到或聽不清楚甚至根本沒再聽
I NEED TO CONCENTRATED

PLZ LET ME LOOK AT YOUR EYES
I TRY HARD TO SOLVE MY PROBLEM IND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