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03:06:35♥李普通♥

比地震更難防

太多令人鬱悶的點.終于閤在一起變成不爽的心情...
也不知道是自己太冷靜太少話太難搞還是怎樣.
沒有辦法融入她們就是...

她們說齣口的話很無聊很難聊難道是我的錯覺...?
為什么每每心裏都會OS這也好拿來講真是沒話可以接.
思想邏輯跟聽覺也是很另類.某些煽情歌還一直給我循環播放.
明明都是我下的.結果卻惡心到自己.
放首別的就給我那邊唧唧歪歪.惡言相嚮.
于是我終于忍不住語重心長地告訴她. 什么歌都要聽一聽.
言下之意是,雅俗要共賞.隻聽俗的人也會變很俗.
也不知道她明不明白...
長時期地處在這樣的環境裏.還是有點經受不住.
今天感覺自己快崩潰叻.整個氣氛就是僵.
白目的尤其白目. 機車的特別機車. KY的異常KY.
真的是氣到叻. 然后更講不齣話.


妳們是餘震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