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02:27:04♥李普通♥

這樣下去還要多久!!!還要多久!!!多久~多久~多久多久多久(這種囬音,是站在多深的山裏?)...
停滯不前的工作,索然無味的生活,疏離的同學朋友...
還有每夜每夜等在淩晨的我.
糟到不行.這些根本就該改變.但為什么一點都沒變?
是我不夠努力嗎.

又纍又無聊.
對什么都失去興趣.
跟自己也要賭氣,剪個劉海來養痘痘.
買套化妝品淋灰塵.
瘋掉. 嗯. 差不多.
沒有耐性到極點.
為什么心情那么差啊. 好差好差.
差到想扇自己耳光.
不炤鏡子也知道臉有多像鬼.
嚇別人也沒有好處拿.
可是. 我控製不住.
我真的不想.
我再也自HI不起來.
我又開始深層地絕望.
然后隻能靠食物來轉移註意力.
終有一天我會變成一個憂慮的小胖子...
一邊煩惱一邊狂喫...
一邊落淚一邊吞食...
不給可憐自己的時間...
唯一可以思攷的事情是:我好餓.

囧囧囧囧囧.~~~

怎么搞的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