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14:04:19♥李普通♥

現在做任何事好像都是默默的.連網志也不打了.
就是說,面對自己,都不想打開心扉.(誒!?)

如果我也那麽機車,
那和別人有差嗎?
沒錯..我就追求這點差..
啊哈哈哈哈...

日子就是這樣的.
沒有大喜,沒有大悲.只有平淡.
也許刺激一點會更深刻.
但四年前被刺激一下痛到現在還沒緩過來...
的確是不太值得.

所以說,長相平凡的人不大適合太過刺激的生活..

話說,前天晚上我夢到囧栗...(打文整個很跳TONE)具體說,應該是類.
類殿很帥氣很溫柔地...坐在大卡車的后斗上..(爲什麽...囧)
然後身為女主角的我出現了. 而我居然是坐在別人摩托車的後座上.
嗯..出場的方式的確很令人不知所謂...
然後我看見了類, 非常震驚,一下子被萌到從後座上站立起來.
大喊:類~~~ 我好喜歡你啊~~~ 類~~~!!
誒,他居然不理我. 可惡的是我的摩托車就快超過他看不見他了.
情急之下...一邊揮手一邊喊:哦古里桑!!!
他就看著我對我笑了...
然後我一邊离他遠去一邊感動:居然見到生人栗了.
完畢...

嘛~ 其實我很理智的.
但是對源治和類有嚴重的依戀情結.
所以老是
被源治頭閃瞎..被類殿秒殺.,
過著槍林彈雨的生活..
隨時準備陣亡.

PIC.又類又囧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