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02:01:26♥李普通♥

絕望的春日

我家電腦,抽得不象話.可是對牠,我還是不離不弃.
有過恨,有過惱.每過一天,都有種"快不行了"的預感.
不管怎樣...我的無聊始終得到一些分擔...

這幾個月,一直反反復複考慮著走人的事情,都好久了哦.
好像被各種各樣的理由遷絆著...
所以.并不是我能忍.而是,對明天總是沒有把握.

算啦. 還是順其自然.
我現在,可是恨不得趕快到4月呢.
買了手機之後,再做打算吧.
果然不可以一輩子都做一個別人聯絡不到的人...

傍晚躺在床上.(這又是什麽詭异的舉動)
想到很多去年前年的事情...
想到同樣的雨季,彌漫著霧氣的場景.
那種令人絕望的氣息.真的很不祥.
躺到全身酸痛.客廳電視的聲音吵到我有點想殺人爲止...
然後爬起來走到陽臺看雨.
春天.一個不冷不熱,不痛不癢,不好不懷的尷尬季節.
可以再矛盾,再絕望,再冗長一點點嗎...

囧到起飛...


至于對哦古里桑的狂熱.
在這個無所事事的休息日,讓我反思了許多.(這有什麽好反思!)
難道我對哦古里桑的喜愛之情真的毫無疑義嗎!(大喊~)
在這個現實黑暗的社會里...要有幻想才得以支撑啊!
啊~~~哦古里桑!做我心中永遠的...幻想吧.
(JUNJIN跪地:那...我又算什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