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01:29:42♥李普通♥

囧栗,怪夢,生活.


最近又要上班又要看片子(你不如說看栗子)真的好忙.
就這樣...日以繼夜,夜以繼日地...把囧栗當成必不可少的一道程序...
還真是完完全全非常適應的說...
我以爲我老了,沒有什麽可以讓我廢寢忘食,日夜牽掛.
但自從注意到了囧栗過人的演技与過人的外表.
每每都想握緊拳頭泪著大吼”此男只應天上有啊”其他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被萌到一塌糊塗..
就連當初很愛junjin的時候也遠遠未到這種程度...
(平時連眼睛都懶得眨一下的我居然動手打文了)
關于這種情况有兩種可能性: 1.我瘋了. 2.此男真的只應天上有.
或者...以上答案根本就是都正確.囧囧囧囧囧!!!!!!!!!


PIC/ CROWS ZERO裏的造型
另PS.TW4月3日要上映...TW人民有福了...


昨天晚上久別的怪夢又一次來襲.
內容實在有點A就不打出來了.哎.
老天阿你還讓不讓我忘記那個爛人了.
話說那人也消失夠久了.杳無音訊.
下午開他的QQ,密碼沒改,也沒動靜...
倒不是想念他,就只是記得而已.
{我承認我以前真的很傻很天真}.
總之我們的關係,從來都只是有點熟的陌生人...
當然,也只是非常的一丁點.
以前是,現在是,將來也是.
可以聯絡,可以不聯絡.
是多餘,無所謂,不在乎.
一直都很可笑,但爲什麽會存在這樣的關係呢?


{我承認我以前真的很傻很天真}.

PIC2/ WATERS 截圖..
非常喜歡這張圖. 很早很早之前腦袋里就存在這樣一個畫面...
很美...不是嗎. 雖然片中這個場景的氣場不是愛情.是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