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01:13:09♥李普通♥

這位先生人中很長

題記:
不管我長到多成熟,貪圖美色這一點是死也不改的堅持.


由于最近轉看日劇,也從之前的JUNJIN ONLY逐漸演變成...

情迷OGURI!!!!!!!!!!

我承認...這把年紀追星也是不容易...
但是在生活無趣前途渺茫感情空窗的情况下...
實在忍不住...其實我是先喜歡他飾縯的角色.
之前的佐野泉還好. 然後這次的貧男,真的很殺.
人超好,世界獨一無二的好.也很不實際地好.
所以看了這個劇後...覺得很暈.
止不住的問號一大堆. 做人真的應該那樣只爲別人嗎?
居然那麽無私! 把雷鋒都比下去了!扶墻...

今天下他主演的電影.居然到現在還沒下好.崩潰.
太想看了. 因爲每次形象都反差很大...
真是百變...話說有這麽個男友就好了...
可以把自己喜歡的類型全部占光...


說到百變,有時真會給他嚇到.
很不喜歡男生留長髮,包括JIN!!
但某栗居然讓我覺得長髮比短髮好看.
證明果真這人很特別...

我會持續關注一段時間的.(可能不會太長)
我都很久沒有理會JIN了!!!! JIN別生氣啊~ 哈哈意婬真爽快.
睡覺了. 今天快要累死了.
PIC看到這張照片才恍然大悟...
一直覺得某栗臉的某部分很眼熟..
果然...這個角度讓我看到了另外一個人.


好啦.先生您的人中很長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