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2:59:35♥李普通♥

太宅了

今天終于開始休息了。
連續好幾天不用上班好像是過年帶來唯一的好處。

昨天聽到有人說我不懂事。連個拜年電話都沒有。
或許吧。那懂事的人怎麽不主動一點?
話說自從電話坏掉以後,在這個通訊發達的時代我總算清淨了。
其實也該怪我性格宅。近來要有人邀約我那絕對很難的一件事。
嗯。我真的很懶散,很懶得交際。我真的很怕相對無言。

果然很大一部分人,都只能放在記憶里。
見面就什麽都毀了。其實我是活在當下的,只不過默默的。

想起過去單戀某個男生,現在看來相當勇猛。
所謂,無知者無所畏懼……媽呀,當年那個樣子還敢跟人表白。
想想覺得後怕。不過也最真實。可見男的都喜歡包裝過的。
所以也沒什麽好遺憾。可以拿來笑。

還有,很扯的一件事情。
拒絕一男,用的理由是我墮過兩次胎。很認真的講。
還覺得自己挺幽默,挺能忽悠。哈,哈哈。太瞎了。
幼稚誒。還要讓別人恨。
真令我倍感年少時果真非常之輕狂的內心。

最近思緒异常,有天吃早飯,吃一吃,突然想到小學時候開早會。
總是站在排好隊的隊形裏面默默看臺上的旗手踢正步拉紅旗。
我覺得他們很遜。紅旗拉一拉,國歌都播完還在半空中,是有誰逝世嗎?
要不然就太快。一下升到頂。節奏感太差。

我的語文老師要是看到這篇網志一定覺得十分不連貫,看不慣。
都說了,思緒异常嘛。跳轉式的。這文啊,打起來就是那麽隨興。
人生要積極,要KUSO。

非洲小白臉 2008-02-12 23:26:48

感覺你是個很開朗的人啊其實

不過我們都一樣 在長輩或者陌生人面前好像很膽怯阿

原本想說的 忘了

只會弄得很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