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23:34:26♥李普通♥

奴隸是我

這幾天快給折騰死了..
可怕的是,還沒有結束...

年底...果然是個詭异的詞語...
公司當我們是牛是馬是鐵人...
抱怨聲不斷.但照樣還是被逼無奈.
釦錢這件事的威脅性太强悍了...

這個月,我們店變化太大了.
變得我無力上班,騎車的途中都痛不欲生.
看著顧客嘴角牽動不起,心裏不斷在那邊OS愛買不買.
情緒太低落.越發覺得,嗯,我果然不適閤這個工作.
但是. 但是!
年底這個可惡的詞語又一次跳了出來.
沒錯.不撐到過年...我會死得很難看!

不過這次的POP培訓還真是難得...
想當年....啊啊啊 啊啊.
我要雪耻!!!!!!! 所以毅然參加了.
真是想也想不到的好機會..
如果辭職了.那總算也學到一些實用又有趣的東西!

頭兩天練習一些簡單的單字.
寫着寫着覺著哪里不對勁....
原來...寫的都是粗話..哎.
什麽日.干.草,鳥.....囧rz ...

天氣突然爆冷. 在戶外簡直是要命.
那個風,把我的頭髮都給吹扁了...
手背痛的發紅要裂開了...
更可憐的是我那沒救的鼻子...整個大發作鼻水成灾.
一下子這麽冷實在是有點難以接受...
雖然我其實是喜歡冬天的.
而且喜歡熱水袋這種方便親民的生活用品...
恨不得大喊熱水袋你是我的伴侶你是我的郎!!!!

...睡覺去.
明天又得早起了.

上一篇:難以堅持

下一篇:科幻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