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20:57:31_芄耔大人_

我快不用這報臺叻,真的用滿叻一年啊..

一定要去SJ演唱會
一定要去看這樣的奎賢!!!!!!!!!!


如果那時候有錢就買最前排的..
TVXQ演唱會的時候最前排居然從1880降到叻1280!!!
娘里個!!!

哼!
我要攢錢去看我的SJ!!
我早就說過叻...一樣的價錢,看TVXQ只能看5個人,看SJ能看13個人咧..
哈哈哈哈哈.....

我要去看13個孩子們在舞臺上蹦蹦跳跳耍帥的樣子!!
有錢就買最前排的
沒錢就買看臺最前排的!

以我的身高如果不買第一排,還硬要擠在內場的話那是極度極度的不合算啊..
除非讓我騎在老公的脖子上...
不然我連個屁都看不到..!!
我要去看SJ!!SJ!!!
我要去看強仁爸爸式的擁抱小奎賢..我的小奎賢呀...
我還是萌兔子和奎賢的CP..
不知為何..大家現在好像都很萌麗旭和奎賢啊...
甚至還有奎賢和藝聲的....(*@#%&*(^%@

賢兔萬歲!!!

我一定要去看SJ!!!
我一定要去看賢兔的粉紅場面!!!
...
你來上海的時候還會留鬍子麼....
我一定要去看SJ!!!
我一定要去看這樣這樣的奎賢!!!
哈哈哈
還有這樣的奎賢~!
這張也許不是演唱會的..

我一定一定要去看SJ!!
我一定一定要看到這樣的奎賢!!!


奎賢呀!!
我要瘋特叻!
我馬上就不用報臺叻

考試考完就差不多不用叻
因為報臺塞滿叻
塞不下東西叻

我就不用叻
要換163的BO!
因為163裡面可以放很多照片啊!!
哈哈哈..

我已經連奎賢的背景圖都換好叻
報臺一不能用我馬上就搬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