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21:04:09_芄耔大人_

[無PS]要按照順序看啊![慎入!!!](15禁)③

這是,,

毛性欲...
我早就說過汪崽很挫的
也是..
毛性欲..

比較有震撼力的一張..
許久不見的小帆帆要復出啦!!



.............





..........................



我要怎麼說呢...........................
班班~!


也是張難得的丑照!!
花輪...


我又該說什麽呢....
我和小帆帆...


小帆帆是突然跑過來的
我由於受到叻驚嚇...

所以才會這么挫..
嗯..!
牛茗拍的


注意看小帆帆的眼睛!!

他眼球都凸出來叻!!!!


的..

小帆帆拍的嚓屁...





經典的差不多都放上來叻...
就這些照片..
昨天和今天我們整整笑叻兩天.........................
還有很多,,
懶得放叻.....

就這樣吧...

大家看叻一定要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