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20:07:06_芄耔大人_

_Sαmу.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剛買回來的
才兩個月大噢~!

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可愛呀?!
你們來猜猜是什麽品種呀~~哈哈哈哈...

太可愛叻
昨天我一回家
娘親就興奮的跟我說她在淘寶上看到個狗怎麼怎麼好玩
還叫我去看..
看完還問我要不要買

只要是活的有毛的東西我都喜歡..
所以我當然贊成啦

然後等爹爹回來后
就很瀟灑的跟對方打手機"好!那麼我一個小時后到你這!白白!"
......
增瀟灑...
他的名字叫Samy噢~!

本來我爹說叫Sam,他說薩姆大叔多親切呀........................
然後娘親說叫泰迪(泰迪的英文該怎麼打呢.....)
我說叫馬桶,受到叻他們的拒絕.......................

後來我說Sam叫不響
他就說,,那就加個Y
變成叻Samy~

讀"sei~mi~"
嗯~
剛剛拿回家
還不能馬上洗澡
所以臉上有點臟....
拍他的時候居然自己不動..
盯著鏡頭給我拍
Samy是不是很小啊~
哈哈哈哈哈...
家裡前幾天剛剛打過蠟
所以Samy走路都是一滑一滑的
動不動就一字開
哈哈哈哈哈...


臨時拿蛋糕盒子給他當窩~!
差不多只跟娃娃一樣大的Samy~!!

現在噓噓的時候都已經知道要在哪裡噓叻
太聰明叻~~

還喜歡黏在人家腳旁邊
咬人家手
鉆人家衣領

哈哈哈哈哈..
娘親特別用牙膏盒子把後面的電線都固定起來叻

因為Samy哪裡都能鉆
鉆到電視機下面的時候就會被電線繞住..

所以娘親都固定好啦~~


總之Samy超級可愛~!!
太太太太太可愛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