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0:19:34_芄耔大人_

今天我吃叻串羊肉串噢..~~!

啦啦啦啦~
老公給我的520
我一直會說成是502....
這是為什么呀...我不是鄉下人.....!!!!
呀哈哈
老公特地吃麥當當幫我拿到的香蕉噢!!
上次去吃麥當當居然吃到的是個摩托...
太挫叻..

我覺得這張照片眼睛太大叻...
應該再小點..
(我說這話會不會被鄙視呀//)
不過還好什么花輪呀,外婆呀,風油精呀..都是大眼睛...
吃到的摩托..
不過還滿好玩的
上次回來后我們就在地鐵里面把貼紙都貼上去
然后一下地鐵我們就在地上玩..
可以開很快噢~~

回家以后我還把老皮放在上面
但是老皮太重叻!!
這車子居然不動誒!!!
我只好用手推的..
就看到老皮很緊張的在上面一動也不敢動..

后來我把老皮放下來后
在她旁邊開摩托,想嚇嚇她的
但是沒想到她睬都不睬我..
他媽的....!!
被我洗的很干凈的海綿寶寶~!
那天晚上很晚叻再想到去洗
想著第二天要帶的
結果第二天的早上我忘記帶叻..................................

怎麼會有這麼挫的事情呢!!!!!
嚇死人叻
有好多人去就業
才五個人去高復..

什麼班長什麼團支部書記..
統統都去就業叻!!!

他媽的
不來賽!!
XX和XXX和XXXX!!!
你們這些XX都得給老娘去高復!!!
高復好啊..
干嘛都去就業啊..
不然以后老娘萬一推薦不到公司怎麼拌噢..
高復高復..都去高復吧!!!
都去做知識份子吧!!
向牛茗,牛女郎學習吧!!
你們要做有用之才!!你們要變成棟梁!!
要成為爐中煤啊!!!!!
(啦啦啦~這張是不是很"帥!!!"啊~~~哈哈哈哈...)

今天的超級大挫事..
太挫叻..

中午我跟老公在教室后面玩我們特殊的石頭剪刀布!
輸的人要跨一步,就是最后變成八字開嘛...

沒想到后來很多人也都開始玩叻

所以我們SaPa都聚集在叻后面
這時候!
閃耀人物!!風油精登場叻啊啊啊啊啊!!

只見她梳叻一個超級大光明!滿臉自信的朝我們走來
聽說她是聽我們說她大光明很好看才會這麼干的..
我們只是說你把劉海撩上去很好看..
沒說你把頭發都梳到后面去好看啊......

風油精個頭整個看上去就像個栗子一樣..
我們第一時間就尖叫叻..
全都在叫..
我們被風油精所震撼叻啊...~~~~~~~~``

(風油精的力量是不可忽視的!!千萬不要和她玩比誰先笑出來的游戲!!)
娘親把我寫字臺上的娃娃都洗掉叻..
下次該是我床上的叻麼........!
啦啦啦
我和老公的校徽和團徽
老公也是團員噢~!!!!
哈哈哈哈!!
奇叻怪叻...
手機的連接線貌似徹底壞叻..

以前還是能狼狽的勉強的用用..
前面什麼反應都沒有..
奶奶滴...
我手機上的寶照不能傳上來叻..
昨天給老公的龍貓也銹好啦
弄貓..哈哈哈哈~~~
好叻放滿十張叻..我要走人叻..

我總覺得自己最近很憔悴..
這是為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