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18:26:29_芄耔大人_

中國加油!北京加油!奧運加油!四川加油!

(SaPa加油..智多人加油..搓人加油..囧星加油.......)

菊花你個混蛋!
干嘛要跟我們講不能帶包!不能拍照啊!!
我打~~~死你個小樣!!
害我沒帶包也沒帶數碼!!!
他媽滴!!
氣憤!十分氣憤!!


蒲巴甲太帥叻呃...
陽光帥哥火炬手蒲巴甲~!
噢耶~!

蒲巴甲和我們對視的時候
我和外婆和錵輪都被電到叻..

真的呀..
明明長的很MAN,但卻笑的很靦腆啊很靦腆
真的是太可愛叻!!!

喔..巴甲..我們愛你...~~~~

(話說那火歪到什么地方去叻都....)
在他貼吧里找到的
看見沒,就是沒我拍的燦爛

奶奶滴
為什么他們就不換個角度拍呢
比如說..跑到對面去拍
那樣就百分之一百拍得到我的呀!!
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和蒲八甲合照!!合照啊合照!!!


(其實蒲巴甲后面那個護跑手也很帥呀~~呀哈哈哈哈)
其實我很想知道站在我們對面的到底是哪個學校的學生..
到底是擁有N套校服的光明的學生呢..還是學校很贊的格致的學生呢..
很令人費解啊..
錵輪覺得很帥的..XX
我該叫他什么好呢...
還沒開始的時候
就看到好幾輛車在我們中間飛馳而去

哇..那個叫拉風啊..
本來在南京路上開車已經稀奇得不得了叻..
你們居然還開得那麼快..
太太太拉風叻..


啊,,還有那個穿藍衣服的那個人開的摩托車也很拉風來著...
這..這個就是對比..

要不是騎車的大叔的脖子上掛著工作證
我們還都會以為是馬路上10塊錢叫的來的咧...
為什么后面要跟著這麼多車..
連120都有..

你們在擔心火炬手中暑還是什么...
"投放"是什么..
你們要把火炬手"投放"下來麼..


聽說站在后面的人看到的是王汝剛
...
我好幸運..看到的是蒲巴甲
再前面的人看到的就是個老頭叻

還是我們最核算!!

這次的火炬做的是相當相當相當的漂亮呀..
手感貌似很好的樣子......
好有愛的頻道..
哈哈哈哈哈~~
最后一個

你們隱約看到..
前面的火炬手前面有輛車
后面坐滿叻人,每人手持一個攝像機盯著蒲巴甲拍..

太挫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