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11:12:54♥^^ EAGLE ^^♥

來看喔^^

1 BON BON
2 fish
3 西瓜
4 妞妞
5 明月
6 芽芽
7 嫩嫩
8 小m
9 恰吉
10 毛毛
11 寶寶
12 SUMMER
13 妹子
14 襪襪
15 小桃
16 想寫就寫吧...

被點名嚕...快來寫吧^^







Q: 心目中的理想對象是什麼樣的人?

A: 可愛 嬌小 矮矮的 肉肉的 D cup 正 妹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我? 會救我女友

Q: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 現在把她 抓回我身邊 大房子 高爾夫球場 撞球場 飯店等...

Q: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做好我該做的^^

Q: BL和T那個比較髒?

A: 都一樣 變態><

Q: 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JESUS

Q: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做X... 嘿嘿^^ 哈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愛情^^

Q: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 有點^^

Q: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 我每天都...睡很好

Q: 你做過最遺憾的事情是?

A: 說謊

Q: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不會...有人背叛我

Q: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 騙女人的人 傷害女人的人 (沒說誰?)

Q: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 法國 (澳洲)

Q: 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 可愛 也很容易受傷 但...你要堅強^^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是你認同嗎?why?

A: YES 當然... B/S LOVE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找新朋友啊! 什麼爛問題...哈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痘痘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

A: 都不要...

Q: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看著她 幫她蓋被... 抱著她^^

Q: 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 不可能發生的事...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的人但他已經有了愛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我們很相愛啊?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JESUS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互享幫助 一起成長 家庭 生小孩^^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 很多耶^^ 講不完^^

Q: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我會把他 打到死><

Q: 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 恩阿^^

Q: 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 好好讀書 不要說謊

Q: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 ...因為...是內心話...

Q: 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 幫家人買東西...哈>< )(好爛)

Q: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 因為 愛 是寶貴的^^

Q: 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 跑錯教室 坐在位子上>< 傷了一節...才知道...跑錯了><

Q: 每個人存在這世界上都有他的價值,那你覺得你存在的價值是什麼?

A: 改變世界

Q: 你的夢想是?

A: 能夠去打動人 改變人

Q: 你為什麼要被我點到名??

A: 因為...你愛我啊

Q: 如果你只剩下一個月的生命,你想做什麼?

A: 傳福音

Q: 現在最想要做的事?

A: 睡覺><

Q: 喜歡逛街嗎?

A: 你覺得呢? 當然

Q: 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情人好^^

Q: 你自認為你是一個機車的人嗎?

A: 有時...有點...

Q: 你是個八卦王?

A: 恩阿^^

Q: 你覺得你目前的生活算OK嗎?

A: 還OK^^

Q: 今天的心情是什麼顏色的??

A: 白

Q: 你喜歡的人會在你面前做出搞笑的事情嗎?

A: 沒看過耶>< 下次... 叫他用看看^^

Q: 你覺得台灣是個怎樣的國家?

A: 哀~~ 阿扁~ 真的錯了嗎?

Q: 如果讓你選擇,你要當呆子還是傻子?(一定要選!)

A: 都當^^

Q: 你現在過的怎樣

A: 很棒^^

Q: 為什麼我這麼可愛?

A: 因為... 你是我妹啊^^

Q: 如果可以選,你要當天使還是惡魔?

A: 當我自己 因為 聖經上寫 天使比人小 惡魔 就不用說呵^^

Q: 我在你心目中的印象

A: 好愛哭

Q: 想對我說的話

A: 你一定可以... 要相信你做的到^^

Q: 對我的感覺是什麼?

A: 有愛意...哈^^ 沒有啦><

Q: 如果你可以殺一個人...你會先殺誰???

A: NO

Q: 你可以告訴我為啥你這麼豬頭嗎??

A: 因為...我有個豬頭妹

Q: 為什麼雙子最聰明?

A: 我並不覺得...天蠍 比較聰明^^

Q: 現在最想見誰?

A: BON BON

Q: 你愛我還是他ˇ?

A: 都愛啊^^

Q: 聖誕節男生寫卡片很怪嗎?

A: 會嗎?

Q: 你想跟柯賜海一起抓牛抗議嗎 ?

A: 有點...

Q: 如果是你放的屁 大家都說好臭 你會怎樣?

A: 在放...更臭的...

Q: 愛人、被愛哪個比較好?

A: 都好啊^^ 被愛...

Q: 你是我的誰?!

A: 哥^^ EAGLE EAGLE

Q:你是男是女?(老實回答)

A: 有大老鷹

Q:為什麼還要傳呀 =口=?

A: 傳啥啊?

Q:你是什麼個性的人?

A: 想做啥? 就做啥?

Q:為甚麼我會那麼乖=ˇ=?

A: 因為 ... 你壞過...

Q:海綿寶寶很可愛齁?

A: 和我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