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09:53:53小筠

或許休息真ㄉ是為走更長遠ㄉ路
但走這ㄇ長ㄉ路要幹ㄇ我不懂
為什ㄇ我最近心情比去年還要遭ㄋ
每ㄍ老師都針對我
幫忙做壞事都是我被罵
大人ㄇ動不動就噹我
現在是怎樣啦噹我為快樂之本ㄇ
生命真ㄉ誠可貴ㄇ
我絕ㄉ只是ㄍ屁話
真ㄉ對我是真心ㄉ朋友到底有幾ㄍ
我好累
我現在心中ㄉ感覺有誰能知道
這世界上真ㄉ了解我ㄉ有幾個阿
我不懂
不是我不跟你ㄇ分享心事
是我不知要怎ㄇ說出我ㄉ感受
你們懂ㄇ
哪我來當笑點很好玩ㄇ
我不說並不表示我接受
我懶ㄉ再去說這些事ㄉ感受
我此刻ㄉ心情有誰能懂
當我再幫你ㄇ做是ㄉ時候
你ㄇ在幹麻
每次我被罵ㄉ時候我有說時ㄇ
或許是我上輩子欠你ㄇ太多ㄌ
你ㄇ有誰真ㄉ站在我ㄉ角度替我想過ㄋ
有誰真ㄉ關心過我ㄌ
偏偏跟我還好ㄉ人
第一ㄍ來關心我
我卻常常忽略她對我ㄉ好
丸子謝謝你長關心我
我只能說抱歉常常忽略到你跟瑾
謝謝你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