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20:38:52文人女生

被包子點

嗚呼呼

點點名
被 [Li-Man] 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 [[ 11 ]] 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 [[ 11 ]] 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 [[ 11 ]] 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 1 ]]---- NANA


[[ 2 ]]----小美


[[ 3 ]]----GP博士


[[ 4 ]]----不知要點誰了...


[[ 5 ]]---- 所以


[[ 6 ]]----以下


[[ 7 ]]----將會


[[ 8 ]]----空白 


[[ 9 ]]---- 敬請


[[ 10 ]]---見諒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 1 ]]*


     Q:你的大名是?

     A:文人女生

[[ 2 ]]*


     Q:你的年齡是?

     A:15

[[ 3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1992.11.6
[[ 4 ]]*


     Q:你的身高?

     A:近似值為160CM

[[ 5 ]]*


     Q:你的星座?

     A:天蠍


[[ 6 ]]*


     Q:你的興趣?

     A: 寫東西 想東西 耍宅

[[ 7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A: 用與世俗不同眼光看世界(屁)

[[ 8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你覺得的勒?

[[ 9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Sweetie face 囉(死自戀狂)

[[ 10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神經大條

[[ 11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A: 媽媽~ 他怪怪的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包子


    2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好同學


    3Q:你們認識多久了?

 
    A:3年??


    4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應該吧


    5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就是..."憨"


    6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耍宅


    7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包子


    8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過分的事情是?


    A: 不知道耶 好像不少


    9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記得上次逛街我沒有買到的東西 或沒有去到的地方


    10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 不少


    11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我...自作孽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A:海賊王        
 ☺
    
    2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我的魯夫


    3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精神令人崇拜


    4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除非我瞎了 或他不再出現


    5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嗯 好像不太會騎(照片上都是別人載我..)


    6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應該


    7Q: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謝謝*]


    A:會


    8Q:你小時候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有!? 大概吧


    9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A嗎?


    A:會扮鬼臉... 我喜歡穿褲子


    10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還好


    11Q:反之,長大以後呢?


    A:看當時的瀏海而決定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
    A:很貴 很好吃


    2Q:看到fl贝你会想到谁呢?

   ☻
    A:看無
  

    3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A:怪醫黑傑克


    4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我跟魯夫..


    5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
    A:那個帶操姊姊

 
    6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
    A:... 想到讓人開心的事

 
    7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A:我弟..(每天都來跟我擠)

 
    8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A:??

 
    9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小朋友

 
    10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
    A: 包子

 
    11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A: 啊菠蘿

結束~XDD"


好久沒被點囉...

懷念..
包子 2008-08-07 16:33:48

我是神經病....
我殺ㄌㄋ~~~
哇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純屬自然反應
別太認真
2008-08-10 19:52:11
鼠@@ 2008-08-06 20:55:59

這是什麼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