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0:51:47文人女生

不知道...

很謝謝大家的鼓勵

今天才看到

真是抱歉啦~

可是覺得很諷刺

或許我該先登pc 在上msn的

那個人

傳了離線訊息給我(或群組)

是一本無名的相簿

我很愚蠢

的點進去

(!? 淫照? 病毒?)

是那個女生

我當下真的很shock

不知道他為什麼要這樣做

他難道沒發現

他今年少收到一份生日禮物嗎?

之後看了報台

大家的留言...

讓我好想哭

我沒向大家所期待的那樣

更開心

香菇說

要把他忘了

可是...

可是...

不知道耶



似乎...

在學校

看到那個複製人

眼神馬上撇到另一邊去

走在街上

看到黑黑的粗框 刺刺的頭髮 嘟嘟的嘴巴

我又想起他

我為什麼要那麼笨

華田說:

"你期望越大 跌的越重"

是阿

當初那些可愛家庭的夢

真是荒謬至極



忘記

忘記

忘記是那麼簡單的事麻?

或許是意志力不夠堅定吧

明明不想靠近

又愛點他的部落格

明明很想忘記

又捨不得刪他的手機號碼

不要在笨下去了....

人家喜歡的是那個女生

不是笨笨 一廂情願的花痴妹

怎麼辦

我不知道了

真的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