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01:12:53la , ♪

愛哭

老公 , 我真的很愛哭

很容易為了一件事情就哭了

尤其是被罵的時候

星期五晚上 ,

哭哭哭哭哭哭哭 -

很想念你 雖然我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

可是那時候我真的很想很想你

所以我打給影 看你回來了沒 ,

今天早上起床 刷個牙,就馬上打給影

看你可不可以打給我了 -

雖然不知道說什麼 可是很開心

聽到你一直咳嗽 其實我很心疼

其實我不是感冒 我是在流眼淚

但是我一直忍耐 我不想被你聽見

你說你這個禮拜 沒好好睡覺

你說你這個禮拜 沒好好唸書

你說你這個禮拜 一直都很煩

都是我害的 , 看你這樣 我很捨不得

我不知道怎麼表達 所以我用打的


整天 , 趴在床上 -

我很想你 非常想你 -

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


=========================


情人總分分合合 可是我們卻越愛越深
認識你 讓我的幸福如此悅耳

能不能不要切歌
繼續唱我們的歌
讓感動一輩子都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