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21:34:45放牛的春天(蹦)

堅強 / 軟弱 [ 好久好久以前的文章 ]


 那顆悸動的心早已停不下來
 妳有什麼魔力
 連作夢都會出現妳
 心臟不停的跳動著
 呼吸難過
 像是快為了妳窒息
 感覺世界都是妳的影子
 在我身邊纏繞著
 控制不了情緒
 希望世界就剩妳和我
 
 抹去自己跟妳的回憶 
 藉口只是逃避 
 事後才知道 
 妳每一句話都是謊言 
 誠實是最尖銳的刀子 
 妳坦白一切給我決定 
 是多麼的自私 
 連妳的謊言都太誠實 
 妳不懂最大的溫柔是演飾 
 在我轉身之後看不到 
 妳的身影
 這一切卻都是這麼諷刺
 
 看見你離去的背影
 我很想追 很想跑
 到你身邊抱著你說
 我們誰都不要分開
 我卻沒有勇氣追回
 我怕我追到你的時候
 你早已帶著其他人走
 我怕我跑到你的身旁
 你卻怒吼著要我離開
 也許我真的要堅強
 來面對所有的困難
 身軀卻依然顫抖著 
 始終無法動彈
 害怕著
 害怕著下一件事情的到來
 害怕著ㄧ次次的傷害
 害怕我們再也不是誰的誰
 堅強,看著你,也會變的懦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