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2 23:41:03

第36個故事


好久沒有這樣了
看著電影雙手緊握
我的肩膀都在發抖
眼淚掉個不停
尤其他說到什麼是你最珍貴的寶物
還有好多路人甲乙丙說過的看似不太契合
卻可能是你我心裡最深處會有的聲音一般
最近常常待在迷失的森林
沒有人指引沒有方向感
就我ㄧ個人獨自徘徊



今天看了新聞一個有關單身的報導
有一句話他是這麼寫的
"有伴,很簡單;孤獨,不簡單"
雖然看完的當下我覺得根本是屁
但後來出現的對白他說到
"有對夫婦相對而坐在咖啡廳裡
雖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位置
但夫婦倆卻各做各的事
低頭讀自己的書本
因為無言所以手拿著報紙將兩人的距離就這麼 一分為二
所以,單身的我不會笑你
也請你們對單身的我給予適當的尊重"
他說他從來不覺得情人節對他而言有什麼意義
反而這個節日對於單身的人而言
有著無形的束縛無聲的鄙視
像是餐廳、商店都推出"情人"的優惠
難道單身的人在這個鬼日子只能自己摸摸鼻子走人嗎?






如果沒有出生
現在就不會活的這麼累了
雖然我知道我已經是很幸福的
但人就是這樣
一個人會花多久時間找到自己的目標?
可以給我個確定答案嗎?
至於七月可能會出現的那個人
其實我也不抱太大希望
..........
就這樣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