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9 18:18:53

我討厭今年五月


俗話說的好
大學四年時光飛逝一轉眼就過了
今天是最後一堂授課
我有點後悔上禮拜為何要翹課
等到想珍惜最後一點點僅存的學生時期回憶
卻怎麼也抓不住勢必要流走的時間洪流
我好迷惘未來該何去何從
今天還問小林先生
今困っているのは..何の仕事をやるの?
自分の趣味のため、あるいはお金のためやりたくない仕事をする?
哀無解
只能說每個人的家庭背景不同
所要承擔的壓力自然不盡相同
看到班上的同學有人找到不錯的工作了
有人的志向明確了
而回頭看看自己
想做的事好像沒那些能耐
為什麼大學生卻越學越不精呢??

以前都討厭去學校
現在卻想如果能夠就多待點時間在學校
今天爬仇人波總覺得是最後一次了
跟幾年前的早晨很像
天空藍藍的陽光灑落下來
我突然好不捨即將離開這片山林
突然覺得文化其實蠻美的
突然覺得以前自己想要快點長大快點作自己想做的事
但現實不可能那麼簡單
人心也不可能那麼善良
兔子也要告一段落了
我又要恢復一片空白
從頭開始

頑張って!自分に送り言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