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5 18:27:03

文句


關於那一天
或許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太小題大作
但是你們的出現讓我措手不及
我覺得無地自容以外還帶著滿滿的憤怒
大概又是不被需要的感覺芭可有可無這樣
我懂你
所以一直維持現況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在在意
算了多說無意
就像我跟她說的那些欺騙自己的話語
"時間會沖淡一切"
不知道吳sa那段跟大家閉不見面的日子的緣由跟我是不是一樣?!
我最近覺得大家聚在一起越來越不知道該聊什麼了
雖然從以前我就擔當傾聽者的小腳色
默默不語聽著大家最近的生活
實在不是不知道該說什麼而是我的日子就是這樣
比不上妳們的精采比不上那些兩個人的世界
現在姐妹滔的聚會多了越來越多的男人
我並不是不喜歡而是
這一切都變了樣
不能像以前一樣了

最近落淚的次數變的很頻繁
小小的事情就可以促使淚腺的發達
如果要我來挑戰10秒鐘落淚我一定每次拿第一的


今天上課看到教室前聚集很多人
還有老師們學生們三五成群日文中文交雜
原來是系上一個老師過世了
我剛好明天就有他的課
我以前都超不喜歡上他的課
殊不知 人生無常
拍畢業團照的時候想找老師拍照但那時候很趕時間
想說還有以後結果
沒有了以後
那張團照變成有那位老師入鏡的最後紀念
今天開班會我們是雙導師
一位日籍一位台籍老師
而那位台籍老師就是過世了的老師
想想前幾週開班會他還在講台上高談闊論
這次開班會的同時系上的老師們也在開會
要趕緊找代課想想我們班的另一位台籍老師是否還需要
反正默哀一分鐘時我又默默的滴了幾滴淚
後來聽說之前在系辦時就有好多同學在走廊上哭了
唉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突然好難過


我現在已經習慣漸漸習慣一個人出門
一個人逛街一個人上課一個人做任何事情
對於那些我看不下去的人我實在不想再有任何瓜葛
難怪以前很多人就說大學生活就是這樣
真心的朋友沒幾個
我現在真是感同身受
那些只會胡言亂語的人可以遠離我嗎
你們好意思這樣??
上課不停大聲聊天就算了
下山等車還好意思一起排隊?!
人前人後不同人阿誰要跟你交心???
唉好爛爛死了
想留住些什麼但現實就是這麼suck
不是又在憤世忌俗而是這麼環境就只能讓你看到這些醜陋面
不過還是有好的朋友們較單純的一群我樂意對她們施展笑容
不是假假的那種而是發自內心的
現在好人壞人不能隨便自稱
因為有人會說"我覺得誰誰誰才是好人噎"
殊不知你自己就是最可怕的那一種
無知真是會讓一個真正變個白痴
不知道你是再假裝還是真的笨反正我實在沒辦法跟你待在同塊區域
可能會害我噁心想吐芭誰受的瞭
我寧願當個壞人也不要當你所說的好人
你眼中的好人根本不把你這個白痴當一回事所以
就如同你說的再忍一年
GOD DAMN我們也要忍好嗎?!!!!!!聖人媽你!!!?!


太久沒在這邊講心內話了
有些情況別對號入座但maybe說的就是你啦
隨便
我現在已經什麼都不CARE了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