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21:18:49

I won’t broke my heart again but it still the same



孤單
是最近的寫照
好久沒有沒用的流眼淚了
因為我學會忍住學會當個沒感覺的人
下個星期去英國
看了MV原來是女生的友情?!
我好像忘了很多事情
忘了很多給過我的感動
忘了喜歡是怎麼一回事?
只覺得最近頭好痛好昏好脹
大概塞了很多那些屬名為UNHAPPY的事情
電話那頭妳開心的語氣卻不能為我帶來
一絲的開心WHY?
我說我心都碎了妳說妳要幫我拼起來但
碎掉的真的都能再拼起來嗎我好懷疑
現在能有一點偷閒的時間我就該偷笑
誰不想每天有人接送有人關心手機響不停
我又再壹次開始懷疑自己存在的意義
好像天氣變差了我就開始多愁善感歇斯底里
這是一種病嗎
對於21這數字倒是沒什麼感覺了
只覺得是個該脫離作美夢的年紀





上一篇:女人們的友情

下一篇:烏拉拉拉拉拉

珉。 2009-03-03 01:37:28

我說一個人 孤單也沒啥不好
畢竟要是我如果是擁有一個戀情卻有著&quot三個月魔咒&quot或是不開心的戀愛
這樣倒不如跟朋友開心得過比較快樂
現在的我是由衷的這樣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