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20:13:49





有點想回到青春期
但到底有沒有擁有過我不敢確定
這時期大家似乎很熱血說走就走
似乎多了那麼點勇氣不管是否要開口說我愛妳
但現在我突然厭惡起自己
忘了該是變的勇敢點 多了的卻是世故氣味
妳們你們停止好嘛別再發春那不青春
在我眼裡全是臭三巴完全不知道你們到底想幹麻
自己分內該做的都不做眼睛嘴巴全都向著別人
討論著哪個人是不是又變胖哪個人好帥哪個人那樣穿好噁
哪個人的包好好看哪個人是不是跟誰在一起了
這跟妳阿你阿到底哪點扯的上關係了?
現在老實的人總是吃悶虧靠別人得來的人卻能得到信任
我只能說人老了連是非皂白都分不清了
總之I CAN’T BE A LOSER
當你還再討論有關我的一切時或許我比你更踏實的活著
妳關心我花錢花在哪裡時卻不想想你花的是不是自己挣來的?
WHO CARES?
我不在乎

好想學會花花和愛蜜莉的SMILE這樣或許可以迷倒很多人
但我卻怎麼樣也笑不出來OH NO!!!!
一定是生病了 嘴角




上一篇:妳說呢

下一篇:誰能給我個答案

奧莉 2008-12-07 01:15:00

好緊張 該不會是我吧!
考試加油
話說 下次可以放我學ken的照片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