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23:56:41

我說


夠深刻了嗎 來躺下吧.
讓我輕撫你安慰 傷害我後的疲累.
夠尖銳了嗎 看我的疤
用溫柔包覆勇敢 給喘息的你笑臉

生命從來不覺得自己對誰該負責任.
太多虛偽情節的表面 模糊陌生的眼.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穿越這條街.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紀念.

夠痛快了嗎 我知道阿.
躲在你利刃之內 驕傲的自悲作祟.
夠鮮豔了嗎 血染的花.
被你刺滿的雙手 此刻擦乾你眼淚.

生命從來不覺得自己對誰該負責任.
我們看了編造的謊言 就如此輕易將彼此劃成碎片.
太多虛偽情節的表面 模糊陌生的眼.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穿越這條街.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紀念 這一天.

總有一天我們都死去 丟掉名字的回憶再沒有意義.
總有一天我們都忘記 曾為了一個越演越爛的故事傷心.
總有一天我們都嘆息 笑著緬懷有過的愚蠢的美麗.
就讓現在過去.

讓我握你的手 讓你握我的手.
徹底了解顫抖 你會知道我.




如果仔細看著我一定會哭所以我選擇別過頭去讓眼淚轉不下來
HAPPY MONDAY我現在好喜歡星期一可以慵懶的起床讓太陽喚醒我
發洩了情緒順便喉嚨也啞了THANK YOU SISTER OLIVE
雖然我不知道這樣的快樂能持續多久不過我現在學會珍惜
好羨慕林曼的桃花朵朵開雖然不是好花至少我也想體驗看看是不是阿
怎麼同時拿到老師求的符BUT BUT BUT THE RESULT SEEMS DIFFERENT
對了現在這局面是我見過最爛的組合我想到就覺得噁呂欣民懂的
最近好少拍照因為我覺得自己似乎忘了怎麼裝出做作的笑容 哈
今天跟李人美吃麗媽我們一直在大笑笑到快ㄘㄨㄚˋ起來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吃完瞬間變孕婦肚子大的根什麼一樣跟李明蓉一樣我突然想到
然後BYEBYE MY DEAR小紅髮再會了姑掰我自作聰明染了一個氣質色
幹說到氣質色就想到A N D Y第一次幫我染的看不出來咖啡色
算了有什麼顯色的染髮劑快推薦給我巴我受夠了被566騙果然199染出來就是199
幹我還趁屈臣氏打八五折買的耶難怪染出來也打折SHIT



怎麼辦
我不想上班
請把我綁走
假裝我不見了
上個班搞的像欠討債公司錢
NONONONONO笑也笑不出來



上一篇:魚雁你好帥

下一篇:rave

我是sa 2008-11-05 15:56:18

為什麼圖片是口味重的
marilyn manson
然後音樂是舒服的蘇打綠?
我不依拉

olive 2008-11-05 00:15:34

夠尖銳了嗎 看我的疤
奧莉我看到這句心頭就震撼
(硬要用第三人稱)

olive 2008-11-05 00:11:53

其實我唱第一次就哽咽

第二次也哽咽

自己回家看mv也哽咽

找個時間一定要一個人偷偷看偷偷哭

請問以下【計算】後總數是多少?

ㄟ這撒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