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11:25:20

a clown


不知怎麼的
我覺得我們越來越遠
就算有了好寫的筆
好像能寫下很多很多
發洩很多很多
但積在心裡的始終在那裡
出不來丟不掉甩不開
怎麼怎麼
我的煩惱跟你的比起來真的是滄海一粟
這是range太小的意思嗎
多希望我也能當你的依靠能夠被需要


現在的學校生活總是覺得 有那麼點空虛
中午時間是我最焦躁的時間
不知該何去何從和誰在一起
雖然說勇氣漲出來了
不如說又回到過去的自己
總是下課就走人吃飯時間就去玩電腦
什麼大學生活都沒體驗到
社團通宵摸三圈 這些都沒有
卻也這樣不知不覺到了大三上
馬上就要畢業了卻人際學業愛情什麼都沒得到
別人總是一大群一大群的群居動物
自己卻是ひとりひとりで有也可沒有也罷


越是知道妳的事我就覺得自己越是孤單影隻
阿_ _ _ _ 有點煩





上一篇:7*5

下一篇:I 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