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01:37:23

you don’t understand what I mean





我想
我需要一台翻譯機
只要我說聲 喔
只要我哼聲 恩
他就會幫我翻譯好我想表達的
我好像在講些火星話土星話
是辭不達意嗎還是.......
我覺得好累
好想回到最初那有點熟又有點不熟的感覺
才不會像現在很容易就厭倦了
everything
這世界是在開玩笑嗎
可以抽離我的沒自信嗎
他一直bothering me
而我的眼睛是否還是和你的眼睛
看到的世界都是一樣的
已經不敢妄下斷定
怎麼我的腦中竟是些支離破碎
而不像你的腦中是些琉璃光輝
既然這世界讓那麼多人在我身邊來來去去
為什麼不能讓一個人好好待在我身邊不要走呢
WHYWHYWHYWHYWHYWHY
發了瘋的吶喊聽到的卻只是自己的回音
WHYWHYWHYWHYWHYWHY~~~~~~~~~~~~~~~~






李花兒 2008-08-02 01:45:10

其實應該沒有誰會有過要走的念頭
只是一直以來都是以平常心在和你相處
畢竟都還是個個體
一定還是會有喜好不同的部份
我對你的友情
也是抱持著很平常的心態
不想要刻意~~~~就順其自然
我比較喜歡看到笑瞇瞇眼睛的bonbon
或者是笑點很低再大笑的時候
還有工作很認真很嚴肅的時候雖然我覺得好可怕
哈哈哈
要開心大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