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6 02:37:08任性NO1._____*

還好有你們

寶貝熊&瑜

真的很謝謝你們帶給我歡樂
在我最難過時
看到你們一秒變黎明
我笑了

沒想到在大哭之後還是可以大笑到肚子痛
:)))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太過難過的事我不擅長分享
只要看你們打鬧我心情就會好的
還好有你們在
台灣法國真的不遠
因為我們心都在




寶貝ㄤ
今天很衝動的想跟妳說
只要你想去台北
我會願意馬上跟妳去的
:)))
但但你那機車老闆
和和我的課要上到1月初
唉唉唉
所以我也不知道
但為了你
我可以在去台北上課沒關係
:))))

我願意跟你走天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ear
我們都在
:)))








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