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0 00:00:01任性NO1._____*

牛奶糖

不是隋棠

牛奶糖






寶貝

不哭哭

我們都是一樣很重要                    

有你

我們也過得更歡樂更溫暖             謝謝

有你

我也更用勇敢更堅強                     謝謝

有你

我也學會更愛人      謝謝

有你

包容我的任性          謝謝

有你

忍受我的傻氣          謝謝

有你

保護不讓我受傷      謝謝

有你

體貼不讓我辛苦      謝謝

有你

安慰不是責怪我      謝謝

有你

關心是滿滿的愛      謝謝

有你

擁抱最無可取代      謝謝

 

 

對你不只有10個謝謝

應該是N次方

謝謝你

我們都是一樣重要

一樣互相疼惜對方

台灣到法國不遠

因為我們的心都在一起

我們也不怕寂寞

因為有互相

LOVE   YOU  Baby

 





我會跟我媽媽說

沒多幫我生姊姊或妹妹沒關係

因為我有你們

:  )

 

 

牛奶糖 2011-01-11 03:18:03

魚寶
你們真的好無可取代無與倫比
無敵飽

看完果然有夠想死的!我總是勇敢的冒險
只有你們才知道我有多脆弱
知道我多害怕!! 而餵食我更多勇氣和信心
謝謝你
真的!! 我非常愛你非常
該怎麼縮 你們讓我毫無後顧之憂的
魚寶需要的是煩憂也跟我們分享
不要再自己悶住了

我也會跟陳董縮 她莫名的多了太多的小女兒了
LOVE U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