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02:16:27你永遠都在我旁邊

笑.身影.生活.無法在一次的體會

還記得那年下雨的冬天
還記得那年我和你的情人節
還記得嗎 三年以前





*我記得和你相愛的那年
 我記得那家路邊的咖啡店
 我還記得 那一瞬間





 被愛的感覺消失不見
 所有的痛藏在心理面
 在愛與不愛之間 看見你哭泣的臉


你是我這一生想要的美麗女人
 你是我這一輩子最難忘的人
 你是我傷心的時候離不開的人





 你是我這一生想要的美麗女人
 你是我這一輩子最難忘的人
 你是我寂寞的時候離不開的人





 愛怎麼可能 變的那麼的殘忍
 你是我心中依然美麗女人


你的一切我無法忘記曾擁有你我不成好好的對你
你走了我真的好想好想用我的所有一切只求可以在一次
擁有你的一切就算一小時我也甘願我只想在一次看你對我笑的
的時候真的好想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