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8:43:24小茗~☆

小寒到臨/難過or高興

寒假

天ㄚ

你要走了

我不難過我也沒有高興

但是我就是覺得自由了

不可能再見面了

我沒差

有阿俊陪我

勝過你陪我的時間

最少他是體貼的

不像你整天和綠茶聊的這麼開心

到底誰才是你的女朋友阿

白蘭的要死

你不知道綠茶是援交妹嗎

還和她走那麼近

算了啦

等我查到你士林的電話後

就打去你家和你分手吧

分手會難過

但同時也是種成長

我同意這句話

可能

我連難過都不會有呢!

不管你是哪天看到這的

我都無所謂了

因為認識你

我開始覺得悲哀

你是壞小孩

我不喜歡你了

查一下你所有前例

你根本就沒有好的嘛

垃圾

幹麻騙我



你沒騙我

是我太笨

是我太傻

傻到相信你

笨到被你騙

你走了

我高興吧

但是認識你

我該難過吧

我不想做那麼絕

但是

這些都是你逼我的

廢物!!

上一篇:瞭解﹎☆

圓~☆ 2008-01-21 22:22:44

廢物就廢物
聽你這樣說
那個人還真垃圾
你自己小心
下次要記得分便好壞ˋ
^^
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