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23:01:45小茗~☆

羽戀~☆(2)

一大早清子就起床了

目前時間6點03分

清子大喊:

喂喂~朦朧.由希.童.智光.翼.小亮起來了啦

今天是第二天

要好好的玩阿!!

快快快~~!

五分鐘後...

朦朧.由希.童和翼都起來了

清子往床的方向望去

看到智光和小亮

清子說:

誰叫你們昨天要玩那嚜晚!!

快快~~要晚睡覺要起的來

昨天晚上_

智光和小亮

再用筆記型電腦

2個人玩的超晚的

所以今天爬不起來

清子順手把智光和小亮身上的棉被拉開

智光和小亮

馬上的起來到廁所去梳洗

在一旁的由希看到了

在旁邊暗笑

朦朧看到了

靠過去問了一下

朦朧說:

你笑了ㄟ

真是稀奇阿!!

說不定會有好事情發生

在旁邊的童聽到了

插一句

好事勒!!!

你作夢比較快

昨天都這麼塞了

今天你想會有多好勒!?

翼說:

你夠了沒阿

他又沒有礙到你

也沒有必要把事情說成這樣吧

這時童閉嘴了

因為被自己喜歡的人這樣說

誰不會懺悔呢!?

不過童往朦朧那瞪去

眼神寫著

都是你害的

你給我記住!!

智光說:

我好了~你們在聊什麼阿

清子說:

沒有啦~~

那我們就去吃早餐吧

吃完之後

第二天的行程就開始囉

^^"

智光喊著:

YA~要去吃早餐哩

好棒喔eat _ eat

由希說:

你真的很愛吃ㄟ

你是豬嗎?

大家笑了起來

笑什麼啦~ 智光說著

早餐吃粥耶..好棒喔

蝦咪....粥>_<"

我討厭它啦!!

智光喊著↑

不過朦朧要是餵我吃

我一定會把它吃下去的

@@"

由希說:

朦朧別理他

都幾歲了還要別人餵

智光一臉可憐的看著朦朧

朦朧不知所措..

最後說了

好啦....

走到櫃檯這

服務小姊說:

男生左邊女生右邊

智光連忙說

不要拉~我要和我的小朦朧一起吃啦

不依~不依

這時大家走光

沒有人在聽他說話

等等我啦!!

哇!自助式的...好棒喔

這裡也有這種東西喔

由希馬上說:

那昨天為什麼還要去找東西

清子裝沒聽到說:

哇哇..菜好棒喔

朦朧我們去吃吧

我肚子餓了

根本就沒有把由希的話聽進去

走到桌子旁邊

很多人

連要找位置都有點困難

好不容易找到位置了..

但是大家不知道都跑去哪了

朦朧和由希坐在椅子上

看著來回走動的人

吃點東西

早餐結束了

大家約一約一起要去逛逛

智光看到朦朧說:

我的小矇矓

好像好久沒看到你了

牽起她的手一起走掉

朦朧回頭看翼

而翼是待在原地沒有動靜

因為那是山上所以有一些森林步道

朦朧和智光兩個人就走進去了

看著指示牌走

朦朧說

好累喔.我們先休息好不好

嗯嗯

躺在草地上得感覺很舒服




待續

上一篇:羽戀~☆(1)

下一篇:羽戀~☆(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