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22:17:40小茗~☆

總覺得難受

發生了那麼多事

經過了那麼長的時間

說常不常.說短也不短

三個多月了

什麼信任不信任

都已經無所謂了

轉學

這雖不是你的決定

但是

你有想過我

還有其他人的感覺嗎

好吧

就算你想過了

你有付諸什麼行動嗎

沒有

都沒有

我在想

是不是從頭到尾

最傻的那個人

一直都是我

過了那麼久

你無動於衷

始終都把錯

推在我身上較多

那你說說看吧

什麼東西

才是對的

我不想放假

但是只剩一週了

我該怎麼辦

我要怎嚜做

但是我想

應該都來不及了吧

要是哪天

你覺得認識我

是一個很大得錯誤

那你就把我送的東西

在我面前摔毀

這樣心會死的比較快一點

朋友嘛

難免有不愉快

但是

你真的已經這樣想了的話

你真的可以把它摔毀

而且

最好是在我的面前

這樣對你應該會好一點喔

做事就徹底一點吧

段考完之後

就是寒假了

所以我猶豫

我現在唯一能做的

到底是什麼

到底有哪些我該去做的

好吧

因為是朋友

我會好好珍惜最後的5天

之後不太可能會再見面了吧

因為始終

要走的是你不是我

那麼久了

我才發現

其實我根本就沒有在你面前

做出我自己想做的決定

就連和你做朋友也不太是我自願的

我不懂

我到底為了什麼

交你這一個朋友

我到底為了什麼

真的很難懂

別人的心思猜不透

自己的心思無法懂

那我到底懂些什麼

我到底猜透哪些了

我真的不知道

因為我始終還是一個謎

世界上最讓人無法猜透的東西

每一個人都有

那個東西

就是心

心不好猜透

讓人難受

無法了解

很痛苦

上一篇:應說都是我

下一篇:一半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