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9 20:34:49傻哩

菁桐許願,美夢成真

前一次是大家一起去的平溪線
那次是寒流來又下綿綿細雨的日子
一行人浩浩蕩蕩七個瘋子
吃吃喝喝走鐵軌閃火車很累很開心

這次是四個人坐上人擠人的火車
在天氣太好的暑假尾聲前往菁桐站
目的是掛許願竹!!!!!!!

先去平溪吃中餐
大概除了吃也沒其他好玩了吧
畢竟沒有人在白天放天燈..
我們也不太想當那種浪費錢的智障先鋒XD
所以吃吃就走

菁桐站沒有讓我失望:)
很多很多掛著的許願竹
感覺就是一個希望之站!
哈哈哈
遊客很多
拍婚紗的也很多

走走看看逛逛
才發現
真的很像老人欸我們
哈哈哈哈哈哈
本來還想要去九份的
可是上了火車整個就是管他三七二十一的坐在門口睡覺......
回到瑞芳很瞎...以為沒東西吃就先買了7-11的東西
之後才發現有很多吃的QQ
看著馬利抖他們吃著炸物...
我只能默默的吃掉手裡熟到不能再熟的紫米飯糰...

後來還坐錯公車...整台車空空的就是因為他不會到復興站啦XD


整趟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掛許願竹的部份
我的字就是小寫字的技術就是好
所以我的許願竹塞了好多願望XDDDDDD
掛在希望之站的許願竹
希望美夢成真:)


好不容易有位子~


這樣也能睡....


他們的米腸被這些饕客批評了


:D


他們很專注的在看一個很可愛的小朋友
小朋友從在火車上就一直很大聲的跟要下車的遊客說"掰掰!!!!!"


這張他們的頭變成一條線很有趣XD


走鐵軌走到很害怕還是被我硬是要拍一張


因為很害怕所以走超~~~~慢的兩人


我覺得很棒的話
一個目標
理由說"這是不可能的"
經驗說"這是魯莽的"
驕傲說"這是痛苦的"
夢想說"試試看阿!!!!!"
挑戰...會把夢想實現


俏皮的勾拉送


紙箱王裡面:)



模仿


這很北七...一開始是用到錄影所以那幾秒鐘的影片很好笑XD


可憐的林依晨


遮起來很好看



在想要許什麼願望XD


我寫得超認真!!!!


大家美夢成真!!!!


:)


拍立得!!!這次是我拜託別人幫我們拍唷~~~~~~:))


這張畢說很正


很累的兩人


站專車訓練出來的功力(大拇哥!!!!


瑞芳後火車站出來...很破爛硬要說自己現代的文具行



很誇張的攤販